想為自己一成不變的造型,來點新鮮感嗎?除了飾品配戴及服裝穿搭外,善用髮飾搭配也是不可錯過的一環!

現在vacanza就來分享幾個玩髮提案吧!

透過髮箍、髮夾、髮束的不同搭配,只需要簡單3分鐘,精緻女孩就誕生啦,利用髮型與髮飾搭配,展現自我風格吧! 

 

 

 

【中長髮、長髮氣質女孩看這邊】

中長髮及長髮是非常好做造型的長度,喜歡放髮造型的女孩,以髮量、髮色不同去挑選適合髮箍點綴。也可以在髮尾處做點S波浪造型,搭配珍珠、水鑽系列髮夾,讓整體氣質滿分!

 

 

想要有點變化,也可以紮上低馬尾,利用扭轉髮的小技巧增加造型與髮量豐盈感,再搭配衣服質感挑選髮束來點綴吧!

 

 

而怕熱、無法忍受髮絲黏在肌膚上的女孩們,可以利用髮圈俐落的收起,扎上低馬尾,並將頭頂抓澎,輕鬆完成韓系低包頭,而韓系低包頭,也可以搭配髮箍、髮帶做出不同的造型變化!立即收藏這些單品,韓系歐膩風格立刻get!

 

 

這邊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鯊魚夾快速打造3種不同造型!讓妳一秒變韓妞,手殘黨也不用擔心,跟著V編步驟做絕對沒問題!

 

 

【短髮俏麗女孩看這邊】

雖然一般會認為短髮比起長髮,少了綁髮、盤髮的可能性,能做的變化相對比較少。不過只要善用髮飾單品的搭配,也是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呢!像是選擇有曲線變化造型的髮箍、或是在將頭髮收得利落後,在側邊夾上不同造型的髮夾,也能變化出多種風格,短髮女孩們一起來試試看!

 

 

看了幾種不同的髮飾運用分享,希望大家也能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髮飾來搭配!

 

 


vacanza,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