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nza 祈願系列純銀手鍊設計概念源自於傳統紅線文化,將台灣傳統文化以精緻化、流行化、商品化呈現,融入質感設計與改良,將意念化為實品,讓紅繩也能成為百搭的日常!自2021年上市至今,已經推出至第六代!一條由紅線文化開啟的系列,如何做到能有第六代商品的更新呢?馬上就跟我們一起回顧祈願各代的美吧!

 

【系列】祈願純銀手鍊各代一次看

祈願系列第一代:單色單鑽款

上市時間:2021年8月

單色單鑽款式,是vacanza推出首代祈願小紅繩,初代小紅繩的開端,運用色彩學,選用11種繽紛的顏色,各自蘊含美好寓意。手鍊為經典單色系,最經典的為「出門見喜幸運紅」好事發生、「無憂無慮守護黑」避邪擋煞。並以手工兩股編蠟繩搭配硬度僅次於鑽石的5A鋯石點綴、八心八箭切工,金屬材質部分則是使用925純銀低敏材質。第一代祈願紅繩手鍊,一上市就席捲社群及名人話題,上市兩個月內即突破萬條銷售,創下佳績!

 

祈願系列第二代:生肖聯名款

上市時間:2021年12月及2022年12月

在第一代祈願單色單鑽款式推出的同年12月,vacanza與台灣知名宮廟聯名推出祈願生肖款手鍊!因應過年節慶,使用最具代表性的紅色蠟繩,保有5A鋯石外,加入精心繪製十二生肖圖樣925純銀主件,限量推出萬條,單月即完售!
2022年也應消費者的好評敲碗,再推出春節限定,宮廟聯名生肖款,而兔年的主打生肖「迎春兔」款式上市當週即造成瘋搶缺貨!

 

 

祈願系列第三代:雙色雙效款

上市時間:2022年4月

有了經典單色單鑽款的好評,vacanza團隊乘勝追擊!隔年推出雙色雙效款,由八種色系搭配,手鍊顏色從單色改為2-3種顏色搭配,2股及3股編織而成,以顏色寓意對應不同願望,加倍好運氣!例如:充滿少女心外觀的「宇宙訂單」,以「療癒粉」及「幸運紅」搭配,象徵50%命定良緣以及50%心電感應,在茫茫人海中,一定可以找到「對的人」!並延續祈願系列特色,單鑽採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5A鋯石,同年推出中性款,滿足多元搭配需求。

 

 

祈願系列第四代:月老聯名款

上市時間:2022年7月

繼生肖款與宮廟聯名大獲好評後,vacanza攜手全台最靈月老廟之一的「鹿港天后宮」推出月老聯名款手鍊,這次鍊身以單股、雙股不對稱編法,猶如月老姻緣緊密相扣,而主件亦首次使用優雅的淡水珍珠,為傳統文化增添更多搭配時尚感且珍珠象徵著每段緣份的獨一無二,圓滿與團聚!

 

祈願系列第五代:迪士尼100週年限定款

上市時間:2023年4月

2023年適逢迪士尼100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盛典裡,祈願手練也推出迪士尼100週年限定款式!首度結合迪士尼多個角色設計及彩色蠟繩,925純銀主件為迪士尼人氣角色,搭配2-3個配飾組成,藉此串起每個人對於迪士尼經典角色的美好回憶及夢想的美好念想!蠟繩顏色以角色經典配色編織而成,並有迪士尼款限定包裝,附贈角色經典語錄明信片,滿足迪士尼粉的蒐藏願望!

 

祈願系列第六代:水晶礦石款

上市時間:2023年8月

在歷代累積破15萬條銷售好評後,這次vacanza首度推出天然礦石款,以天然礦石搭配職人串編工藝,將手鍊細節更細緻呈現,包含品牌連接片及扣環的更新!共推出十款不同類型的水晶礦石,以「能量轉運所」概念,希望透過不同的水晶,治癒心靈,轉化正能量!

傳統V.S流行!紅線文化玩出新時尚 用線串起生活歷程

色彩學打造11種寓意手鍊 陪伴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BannerA-1

 

你最常許下的心願是什麼?
綜合網路調查,消費者今年的十大願望清單從第八名的「結婚、脫單」,第七名「實現夢想」,一直到第二名的「平安健康」以及穩坐第一的「發大財、賺大錢、中樂透」,我們在各個人生階段,都在祈求不同的「好事發生」。美好想像、多樣假期、充實豐富代名詞的 Vacanza accessory,於8/31正式推出全新「祈願系列純銀手鍊」,用紅線串聯起生命中每個重要時刻,從青春、知性到穩重,成為人生重要時刻陪伴在身邊的守護繩!
vacanza 祈願系列純銀手鍊設計概念源自於傳統紅線文化,融入質感設計與改良,將意念化為實品,具備細緻、耐戴、好搭配特質,讓台灣傳統文化輕鬆成為流行日常!祈願™系列運用色彩學,多樣繽紛的顏色搭配,蘊含11種美好寓意,與你相約在不同階段一起探索人生美好旅程。

BannerA-1

 

「線在,祈願更美好的未來」

11種寓意,祈願手鍊 好念頭伴隨好運發生
「人生」,就像個不斷探險、體驗的旅程。每個人生來都有一張地圖,在未知的前方畫上座標,規劃屬於自己的旅程,當下的目的地也許是談戀愛、結婚,下一刻也許是升職、或是財富自由,前往時總是充滿期待、祈求好事發生,任何邁步挑戰的時刻—轉個念頭,就能發現好事。

BannerA-1

 

紅水黑大扮!台灣紅線文化展現時尚日常

「出門見喜幸運紅」好事發生、「無憂無慮守護黑」避邪擋煞

紅線是對於台灣具有深厚意義的傳統文化,更富含許多象徵性意涵,像是收涎時用紅線串聯著餅乾,和月老祈求佳緣也將紅線帶在身邊,是自古以來象徵幸運符的信物,乘載著滿滿的心意與祝福。代表喜氣的紅色,祈願著平安與健康;黑色代表堅韌,講求著穩重與踏實。萬年不敗的經典色系,搭配5A鋯石點綴,形成最真切的守護,無論許什麼願望、有什麼目標,都能自信的邁步向前。

✔ 解鎖「脫單、結婚成家」— 綻放女性之美
 1.正緣快來!求貴人、求好姻緣!
「戀人桃花療癒粉」粉紅色、玫紅色。戀愛就是想在喜歡的人面前特殊一點,療癒粉系能增添好人緣與夢幻氛圍,期待發生又酸又甜的戀愛故事。只要戴上,就讓自己做好散發粉紅魅力的十足準備!
2.求平安健康、順心順產,鴻孕當頭
「順心順產安定紫」紫色。「母親」,無論人生有沒有這個選項,身旁總是有新生命出現。「安定紫」如同安定身子與孩子,祈求母子順利均安,為所有女性綻放母性與生命光彩之時,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解鎖「實現夢想」—追求理想就是要無所畏懼!
1. 追求勝利,旗開得勝「披荊斬棘希望黃」淺黃、黃、橘色
生活中總是充滿著許多變數與挑戰,唯有將不安化為勇往直前的力量,才能披荊斬棘,實現理想。「希望黃」三色變化象徵處事靈活、飛黃騰達,無論是默默付出的淺黃星光、包容萬物的柔黃月光,或是照亮世界的鮮橘太陽,都能光芒四射!
2.全力進擊,晉級全靠長智慧 「逢考必過成功綠」深綠、螢光綠色
無論是成績或功名,都是邁向下一階段的必要挑戰。「成功綠」在手上圈起成功率,灌注智慧的養分,逢考必過,名列前茅。 

✔ 解鎖「平安健康」—能吃就是福想要舒適且有品質的生活,呷飽睏飽
「歲月靜好親和棕」巧克力色、咖啡色
「呷飽睏飽」是生活中最平淡卻也最重要的願望,大地色系的巧克力色與咖啡色,素雅穩重不突兀,任何服飾風格都好搭配,送禮自用零出錯率,歲月靜好其實就是最深的願望與祝福。

✔ 解鎖「賺錢、中獎」— 招財藍實現夢想搖籃!好野人好財氣
「財源滾滾招財藍」深藍色、土耳其藍色
在色彩心理學中,藍色代表穩定、平靜,被公認為最能增加生產力的顏色,在人生的旅途上奮鬥,「招財藍」完成人生夢想搖籃,讓財富與福氣隨時跟在你身邊,成為隨身最低調沈穩的時尚配件。

BannerA-1

材質、工法 匠心獨具!從編繩到墜飾展現細緻工藝

祈願系列精選材質用心打造,手工兩股編蠟繩不吸水、不會有異味,且不易褪色。使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5A鋯石,八心八箭切工;金屬延長鍊選用925銀,還有仙狐加持好人緣、靈象加分以及好運無限加倍等三款造型吊飾,兼顧造型與品質。

BannerA-1

vacanza推祈願系列雙色雙效款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 祈願・大人說 》八種功效 給你滿滿力量、《祈願・歷久彌新》匠心手工編織,加倍信念
vacanza自2021年7月推出「祈願系列」後好評不斷,銷售在上市兩個月內突破萬條銷售,社群搜尋聲量也居高不下!隨後於12月與大甲鎮瀾宮聯名12生肖祈願手鍊,限量萬條,單週全數售完!成功以台灣底蘊文化出發,發揚本土風情及挖掘台灣人迷信、對信仰的虔誠。
在「祈願系列」的規劃上,今年,趁勝追擊在今年四月推出「雙色雙效款」,手鍊的材質、編織更加精進,期望帶給消費者加倍雙乘的好運;此外,更推出四色的「中性款」,期待每個配戴的消費者,「線」在好事發生!

《 祈願・大人說 》雙色雙效款 「線」在就給你加倍好運氣
全新「雙色雙效款」以《 祈願 • 大人說 》為主題,完美體現「大人宣言」—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一共推出八種色系搭配,從顏色象徵的意義對應功效,並賦予幽默的產品名稱,直接對應著消費者們最嚮往、最想要獲得的力量。並延續 vacazna 祈願系列的特色,耀眼單鑽採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5A鋯石, 並選用925全純銀,小小一條精緻度與亮度都是最高品質。新款祈願系列在編織上使用2股及3股編織,選用優質蠟繩,不管是洗澡、睡覺,都可以一直配戴著祈願系列手鍊,讓好運不離身。不管是洗澡、睡覺,都可以一直配戴著祈願系列手鍊,讓好運不離身。

BannerA-1

祈願 • 大人說 》雙色雙效款主推四款功效,充滿少女心外觀的「宇宙訂單」,以「療癒粉」及「幸運紅」,象徵50%命定良緣以及50%心電感應,在茫茫人海中,妳一定可以找到那個「對的人」!
想要來一點深色系,選擇「百毒不侵」準沒錯!使用「守護黑」及「親合棕」配色,象徵光陰淬煉、銅牆鐵壁,再多的困難都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
代表財富的「錢途無量」,以「招財藍」搭配「希望黃」,象徵走在成才的道路上,有著「現金和理想」結伴而行,可以說是每一個人都必須來一條的功效呀!同樣代表著財富的「財富自由」,使用3股編織的,將兩種「招財藍」及「銀蔥」結合一體,象徵著80%財富加上20%夢想,期望配戴後可以讓夢想發揚光大,帶來財富滿滿,得以無憂無慮過生活。

BannerA-1

《祈願・歷久彌新》匠心手工編織,加倍信念。多一縷堅持,加一絲執著
今年四月,vacanza除了推出「雙色雙效款」之外,更推出較中性的《祈願・歷久彌新》款,採用4股編織,讓手鍊整體加粗,單鑽同樣採用5A鋯石,除了適合個性穿搭配戴外,男孩子的手臂也可以駕馭,讓祈願系列能夠符合更多消費者的配戴需求。

BannerA-1

vacanza《祈願・歷久彌新》推出四種功效,以生僻三疊字命名

・幸運紅代表「嚞」同音「哲」,象徵萬事大吉、吉人天相
・守護黑代表「矗」同音「處」,有直立高聳之義,期望配戴者「矗矗高山,以鎮王國」,能夠守護著想要守護的信仰與人物
・招財藍代表「淼」同音「秒」,湍急的水流象徵財源滾滾、 源遠流長
・成功綠代表「芔」古同「卉」,象徵草木初生,期望帶來名列前茅、出類拔萃之義。

 

現在就前往【祈願手鍊全系列推薦】,選擇屬於你的理想手鍊吧!


vacanza,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