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A-1

 

vacanza 快閃進駐 蔦屋TSUTAYA BOOKSTORE

 

vacanza於2022年7、8月,快閃進駐蔦屋TSUTAYA BOOKSTORE

 

說到日本代表性的書店讓人直覺聯想到的就是蔦屋TSUTAYA BOOKSTORE了吧!

vacanza這次很榮幸的,在眾多商家中脫穎而出!

 

BannerA-1

 

蔦屋融合了當地文化特色,以書籍為中心結合「BOOK&CAFÉ」開創多元的經營模式

 

在台灣,蔦屋融合了當地文化特色,以書籍為中心結合 WIRED CAFE,巧妙結合「BOOK&CAFÉ」開創出了多元的經營模式。

 

注意到每間蔦屋書店的裝潢,除了結合當地場域特色外,更執著於舒適環境氛圍及生活美學,讓閱讀不只是閱讀,更是一種生活模式,與vacanza長久以來的品牌理念「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默契,讓生活就像假期一般的存在。因此,開啟這次的合作契機,讓我們的合作昇華成假期的體驗!

 

BannerA-1

 

vacanza 受高品質講究的日本集團肯定,躍昇國際

 

在日本企業的品質講究之下,可以知道他們對於進駐商家的審核上是嚴上加嚴,過去vacanza也曾受日本三井集團肯定,躍昇國際,進駐了三井outlet。

 

歷經上次的經驗,穩定了良好的基石,也準備迎來接踵而至的挑戰!自提案開始詳細討論,進駐品項的深度溝通,感謝蔦屋書店給予的建議及耐心,就這樣的,vacanza像闖關一樣,走到了最後,破關成功!



BannerA-1

 

當然,vacanza也拿出最具質感代表的明星商品 —— V Class® 微奢輕珠寶系列

以及與鹿港天后宮合作的祈願™單品——《 祈願™・月老姻緣香》手鍊

來融合蔦屋「隨手就想拿起來」的優質物品意念。

 

vacanza在進軍國際視野上不遺餘力,備受肯定之餘,也感謝你我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