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A-1

月老加持,脫單成功!

 

你是否看到路上行人成雙成對,覺得自己有些孤單?

看著身邊朋友一個接一個找到歸宿,心想我的天命天子/天女何時才會到來?

還是你即使有另一半,仍然會擔心感情不夠堅定,無法維持穩定?

 

如果你剛好有這些困擾,看這篇就對了!

 

你們知道拜月老除了求「好姻緣、好桃花」還能「求感情穩定」嗎? 

不僅如此,你知道拜月老還能「有好人緣、招貴人、防小人」嗎?

讓V編來告訴你!!!

 

其實並不是只有求姻緣才能拜月老,所謂的「好桃花」也適用於「招貴人」旺人緣,還可以提升工作運。還能化解爛桃花,也適用於「防職場小人」!

 

V編幫大家整理了拜月老的流程SOP、迷思破解,還有要注意的禁忌讓你們一次看!

 

 

『 拜月老流程 』

 

要準備的物品除了2份供品和金紙、香之外,可以自備一條紅線,等等就派上用場啦~

供品的部分以糖果、甜飲為主,因為月老喜歡甜食!記得一份給廟裡的主神明,另一份則是給月老。

BannerA-1

 

記得祭拜每一位神明時,都需報上「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哦!

 

這邊V編做個小提醒,將紅線順時鐘轉三圈過香爐後,「月老給的紅線」要放進錢包裡面收好,而「自備的紅線手鍊」直接帶在手上,這動作象徵著把好緣份戴在身邊!

 

BannerA-1

 

 

『拜月老最佳時機』

 

 

  • 國曆2/14西洋情人節
  • 農曆7/7七夕情人節
  • 農曆8/15(中秋節)月下老人的生日

 

把握3大最佳時機,這時候去參拜據說最靈驗!

 

 

『全台靈驗月老廟推薦』

 

BannerA-1

▲鹿港天后宮

 

講到月老廟就必須提到在台灣中南部聲名遠播的「鹿港天后宮」,擁有超過400年歷史,向來香火鼎盛並且和鹿港龍山寺、鹿港文祠並列為鹿港三大古蹟,更是台灣知名廟宇之一!鹿港天后宮原本僅供奉媽祖娘娘,但有太多信徒前來求姻緣,廟方在2007年開始正式供奉月老,已累積眾多的靈驗事蹟,吸引廣大信徒前往朝聖,因此成為台灣前五名當紅「求緣聖地」!除了姻緣外,也可以在廟裡求事業、健康、平安。

 

BannerA-1

▲鹿港天后宮站姿月老

 

鹿港天后宮供奉的站姿月老以牽紅線速度快聞名,吸引大批信眾參拜求姻緣。除了寫姻緣簿之外,還能將祈願卡片綁在姻緣樹上,有著正緣早日開花結果的意思!

 

BannerA-1

▲鹿港天后宮 姻緣簿/月老紅線

 

除了鹿港天后宮,北部「霞海城隍廟」也是廣為人知的拜月老廟宇。位於迪化街內的霞海城隍廟月老以效率聞名,想求紅線還不用擲筊,人人都能帶走,因此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參拜。

而南部「北港朝天宮」奉祀的月下老人神尊已超過百年歷史,這裡的註生娘娘也很靈驗,也曾有許多藝人前來求姻緣、求子!

 

 

『拜月老迷思』

 

Q. 女生生理期來時也能祭拜嗎?

A. 答案是可以的!生理期也能祭拜~並且最好自行前來祭拜,不要結伴等待,會蹉跎婚姻呦!

 

Q. 情侶可以一起來拜月老嗎?

A. 情侶可以一起來拜!只要真心相愛,月老會守護你們的感情,但如果不是正緣,也有可能會分手,大家要自己斟酌一下!還要切記,情侶的金紙要各自一人一份,不能合買!

 

Q. 能幫別人求姻緣嗎?

A. 家人代為祈求是可以的!但要注意委託朋友祈求是不行的!

 

Q. 晚上不能拜月老嗎?

A. 晚上也能拜,只要廟門打開都能拜~不用擔心!

 

 

『拜月老禁忌』

 

祭拜月老,有一些絕對不能做的禁忌,趕快把V編整理的表格截圖起來!

BannerA-1

▲拜月老禁忌一次看

 

 

『拜月老撇步』

 

  • 有對象的可帶鮮花已經有對象的人,可以帶鮮花來,代表著「開花結果」!
  • 沒有對象的可帶紅棗及枸杞沒有對象的人,帶紅棗跟枸杞祭拜有「添喜氣」的意味,能祈求姻緣早成。祭拜後將紅棗與枸杞留下,廟方將會將你們的心意心意煮成平安茶分享給更多人,也有廣結善緣的意思!
  • 月老求的紅線要收好月老求的紅線綁在手上容易斷裂也怕不小心遺失!所以建議大家用袋子保存好,放在皮夾裡,所以這時自備的紅線就派上用場,拜完就能直接配戴!

 

看完文章,是不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手刀去祭拜!

先別急~ 先挑選一條專屬於你的紅線,找尋專屬於你的命定良緣。

 

vacanza以「線在,好事發生®」人氣系列著名的「祈願™純銀手鍊」,承襲著台灣傳統紅線文化精神,推出後深受V粉、廣大部落客以及名人喜愛。延續祈願™的精神,也能展現在多方面的情感依託,因此,有了這個契機與鹿港天后宮進行合作,由月下老人的加持,期望在今年七夕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

 

特別感謝:鹿港天后宮提供圖片素材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