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系列自2021上市以後,不斷的累積銷售好評,vacanza也持續為祈願系列賦予更多種面貌,為大家帶來更多元的搭配可能性!在累積了15萬條的銷售好評,這次祈願第六代新品也首次更換主件,使用天然礦石水晶,期望透過不同類型的水晶礦石能量,帶來最療癒的感受!

 

祈願第六代|水晶  純銀手鍊 《能量轉運所》

 

10款天然水晶礦石打造能量轉運所

 

全新祈願系列《水晶純銀手鍊》透過10款不同的天然水晶礦石打造,其水晶各自閃爍獨特光澤,由內而外感受到水晶的治癒力量,打造個人專屬「能量轉運所」,轉化正能量,成為你療癒心靈的指南,除了治癒心靈,搭配其配色之蠟繩手鍊,亦能展現不同時尚風格,替整體穿搭增添個人魅力。

 

 

 

挑選適合你的水晶,感受水晶礦石能量

 

而水晶本身也有不同的功效,像是渴望擁有一夜好眠,倒頭就睡的可以配戴「月光石」,讓你起床精神抖擻,用微笑面對每一天!想要來點深色系,則可以選擇「銀曜」,祈願自己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難,關關難過,關關過。最能滿足少女心的則推薦「草莓晶」或是「粉晶」,當然想要收穫滿滿貴人及人緣,挑選「紫水晶」準沒錯。對了,單單滿足心靈層面不夠的話,比如:祈願自己早日財富自由,那麼「鈦晶」會是你的好選擇!

 

 

 

經典蠟繩元素以串編工藝呈現、細緻化金屬設計

 

《水晶.純銀手鍊》延續祈願系列最經典的蠟繩元素,蠟繩特性為親膚、不易有異味及不易褪色,在蠟繩編織上則有別以往,以單股、雙股的工藝串編水晶礦石;同時,搭配低致敏的925純銀材質,更於品牌連接片做細緻化設計,並配新版五金扣環,讓整體配戴更為精緻。在包裝上,這次也一併做了更新,使用全新專屬霧面透光包裝。

 

 

在這第六代祈願手鍊上,處處可以感受到設計上的細節及用心。線在,一起進入祈願水晶純銀手鍊這座「能量轉運所」,轉化正能量吧!

 
立即找到最適合你的天然水晶純銀手鍊 
 
 
vacanza,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