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店介紹


「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



VACANZA品牌由來


vacanza是義大利「假期」的意思。
命名靈感其實源自於客人在挑選飾品時的愉悅神情,如此雀躍難掩令人難以忘懷。
而這樣微小的幸福,不該因為忙碌的生活而被遺忘,我們希望讓如此美好單純的心情,也能在日常中持續發生。

於是我們尋找認同此理念的專業設計企劃團隊,經過長達半年的密切討論,與全公司協力支持下

vacanza決定有所改變。

首先,從改變自己的心態做起。
不再侷限假期的發生,只存於稍縱即逝的歡樂時光或是那些看似約定,卻遙遙無期的日程。

「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
我們相信當你戴上飾品的瞬間,就能前往心之所嚮,再平凡瑣碎的日常都能是假期篇章。


VACANZA品牌精神


伴隨概念而生的全新品牌識別,更加忠實呈現假期飾品精神,
Logo以簡約帶有細節的線條,詮釋旅程的流動感;曲線的交織設計,如同飾品間的相互搭配,表現時尚的優雅姿態。

IMAGE(美好想像)|VACATION(多樣假期)|DIVERSITY(充實豐富)

等品牌擁護的核心價值,將落實在vacanza各處,從感官視覺、精緻選品到服務體驗,陸續等待你去發掘。



【IMAGE美好想像】


戴上飾品的時刻,你就是故事的主角,每個日常都閃耀奪目。




【VACATION多樣假期】

千變的行程規劃,萬化的飾品搭配,自在展現你的獨特品味。



【DIVERSITY充實豐富】

掌握時尚流行趨勢,不藏私分享保養穿搭風格,傾聽關於你和飾品的小故事




獻給喜歡飾品的你、長期陪伴我們的你,或現在才剛開始享受假期的你。
未來vacanza仍將持續創造質感饗宴,帶領各位探索更多未知旅程!

耳環戒指手鍊項鍊青春、知性到穩重

讓全新的vacanza陪你展開旅程,迎接生活中的每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