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vacanza 小雜誌 MAG: Closer to beauty.

飾品知識專欄品牌熱門話題聯名異業合作媒體報導

vacanza 明星主打系列

祈願系列|攜手書法詩人何景窗打造全新十二生肖純銀手鍊

2023-12-26

把握60年一遇的蒼龍財庫年,補財運趁現在!戴上最強開運手鍊,招好運迎貴人!vacanza祈願系列今年更是攜手「書法詩人—何景窗」聯名打造全新祈願・十二生肖純銀手鍊,由詩人題字「龍好」,期望能陪著大家躍向新的開始,新的一年有青龍的加持,日日都有好事發生!

vacanza V Class®全新「女神系列」 輕珠寶 演繹古希臘羅馬神話女神之美

2023-09-12

vacanza推出「V Class®微奢輕珠寶」支線,以簡約、細緻、優雅作為核心概念,打造項鍊、戒指、手鍊,陪伴女人每個成長時刻,成為生活中的重要印記! 以「妳的第一個輕珠寶」為設計理念,vacanza V Class®微奢輕珠寶支線堅持採用925純銀以上低敏材質,並使用珠寶級電鍍工法厚鍍18K金,再利用精品級鑲嵌工藝,將硬度僅次於鑽石的5A鋯石及珍珠鑲嵌於飾品,打造精品規格的迷人輕珠寶,仍維持在好入手的千元價格。

祈願第六代|水晶純銀手鍊

2023-08-15

I祈願系列自2021上市以後,不斷的累積銷售好評,vacanza也持續為祈願系列賦予更多種面貌,為大家帶來更多元的搭配可能性!在累積了15萬條的銷售好評,這次祈願第六代新品也首次更換主件,使用天然礦石水晶,期望透過不同類型的水晶礦石能量,帶來最療癒的感受!

V Class®迪士尼公主系列

2023-05-23

vacanza迪士尼100週年系列再推新品!此次推出微奢輕珠寶V Class®迪士尼公主系列,高級選材及高品質工藝技術,搭配簡約百搭的設計理念,打造不只溫柔浪漫,也可以很成熟知性的日常輕珠寶!

祈願迪士尼100週年系列

2023-04-25

今年適逢迪士尼100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慶典裡,vacanza 祈願™手鍊也推出迪士尼100週年限定款式!這次,祈願™系列更是將台灣紅繩經典文化玩出新高度,首度結合迪士尼多個角色及彩色蠟繩,藉此串起每個人對於迪士尼的美好回憶及夢想的美好念想!

祈願系列|線在,好事發生®

2023-02-24

vacanza將紅線文化玩出新時尚!用線串起生活歷程。祈願系列款式多元,除了有以色彩學打造11種美好寓意手鍊,多樣繽紛的顏色搭配,也有《雙色雙效款 》與《祈願 • 歷久彌新》兩大款式。 《雙色雙效款 》共八種色系搭配,從顏色象徵意義對應功效,對應著消費者們最嚮往力量。 《祈願 • 歷久彌新》為中性款,採四股編織讓手鍊整體加粗,方便男生配戴,讓祈願系列符合更多消費者的配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