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vacanza 小雜誌 MAG: Closer to beauty.

飾品知識專欄明星主打系列品牌熱門話題媒體報導

vacanza 聯名異業合作

祈願 X《BIG》電影聯名手鍊,攜手紅鼻子醫生為公益應援!

2023-11-28

「在癌症病房裡,每個孩子都想活」
說到癌症,多數人不會直覺地與兒童畫上等號吧!而根據WHO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有40萬兒童癌症患者,每3分鐘有1人死亡。國內的兒童癌症基金會亦曾統計,每年約550位兒童或青少年罹癌,高居兒童癌症之冠就是兒童白血病占40%,第二名則是兒童腦瘤,每年約120到140人罹癌,其次還有惡性淋巴瘤和神經母細胞瘤,國內兒童癌症發生率正在上升。這樣的議題,我們也許很少關注,但有這麼一群人,他們以各自的力量,以不同的形式關心著為自己健康而戰的勇士們!

祈願系列 X《未來少女》聯名

2023-08-01

vacanza祈願系列跨界聯名再一波!這次和選秀節目《未來少女NEXT GIRLZ》聯名推出新品!以祈願系列經典蠟繩元素搭配純銀呈現,手鍊皆出自台灣職人手工串編,不吸水、不形成異味、不易褪色!日常可以隨身配戴!錬身蠟繩對應《未來少女NEXT GIRLZ》各隊專屬代表色,搭配未來少女LOGO限定版可愛造型連接片,並為了七款設計專屬顏色的包裝,從商品細節到包裝處處用心打造專屬手鍊!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電影聯名

2023-07-24

今年最不純的純情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電影大綱

泰哥(玖壹壹春風飾演)在一次黑道火拼中身受重傷,躲進洗頭妹阿芬(宋芸樺飾演)的理髮廳,在阿芬的掩護下躲過一劫。為了報答阿芬,大難不死的泰哥交代所有幫派小弟獻出熱騰騰的腦袋,讓阿芬練習剪!剪!剪!

不打不相識,阿芬的心逐漸被魯小小的泰哥撬開,但火拼事件的幕後黑手卻也讓泰哥腹背受敵,他要如何在求愛與復仇間,展現男子漢的浪漫與尊嚴?

plain-me聯名 一起搭配美好假期

2023-07-04

繼2022雙品牌首度跨界推出剛柔並濟-鋼飾聯名系列,今年vacanza與 plain-me再次聯名,以義大利文的con結合雙品牌成為一句完整識別,vacanza con plain-me 巧妙結合雙品牌文字與夥伴精神,從飾品到服裝一應俱全,透過搭配完整感受更美好的假期體驗。 

P LEAGUE+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職業籃球隊Taipei Fubon Braves合作

2023-05-04

vacanza首度跨界運動領域,與P LEAGUE+聯盟兩屆總冠軍—臺北富邦勇士Taipei Fubon Braves合作「愛的MO力轉圈圈」主題日,推出5/6、5/7一樓球迷限定入場贈禮vacanza x Braves抽繩式醫療鋼手鍊!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電影聯名

2023-02-24

vacanza x《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聯名

祈願™ 愛最大・純銀手鍊 為 vacanza 此次聯名合作獨家訂製,鍊身蠟繩採職人手工染色,搭配電影英文片名《Marry My Dead Body》 字牌,每條皆獨一無二,具有彩虹的意象,也如同「愛」的多元。

鹿港天后宮聯名.祈願生肖手鍊

2023-02-24

2023癸卯兔年vacanza繼與鹿港天后宮月老聯名後推出祈願月老・純銀手鍊後,再次攜手天后宮,推出「十二生肖純銀手鍊」及「癸卯限量跳兔禮盒」,禮盒及十二生肖手鍊條條皆由鹿港天后宮過爐加持!在新的一年,戴上祈願手鍊,心中滿滿正能量,線在,讓好事件件如兔躍而來!

【異業】台北女子圖鑑飾品專區

2023-02-24

台北女子圖鑑是部台南女孩的台北追夢故事,跟著女主角林怡姍經歷各種挑戰,戲裡林怡姍戴上祈願手鍊,不只象徵心之所願,亦為與摯友的友情象徵! 將正能量隨身攜帶,聚集美好意念,好事發生, 線在,祈願美好未來!

vacanza x 鹿港天后宮

2023-02-24

vacanza攜手鹿港天后宮月老廟聯名推出《 祈願.月老姻緣香 》,「全台最靈驗月老之一」加持!手鍊皆由天后宮過爐!紅線文化搭優雅珍珠,為傳統文化增添時尚感。 

vacanza與 plain-me首度跨界聯名《剛柔並濟》

2023-02-24

中性風當道!vacanza x plain-me 聯手推出男女日常可配戴的鋼質飾品 經典的古巴鍊搭配獨特的流線條設計,隱藏在細節中的雷刻力量小語,給你勇氣面對挑戰,往更美好的明日前進!

vacanza攜手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打造玩美假期

2023-02-24

網美風正夯!vacanza最懂妳要的完美假期!攜手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推出「Travel Well玩美假期」,活動期間入住指定套房,即送獨家拍照道具組,加碼送vacanza Vclass微奢輕珠寶-純銀手鍊,輕鬆當網美!

vacanza x Gogoro 好感日常

2023-02-24

vacanza 攜手 Gogoro 打造一系列「好感日常」生活提案, 將 Delight 精神從代步工具延伸至穿搭靈感中。 戴上 vacanza 飾品、騎上 Gogoro Delight, 讓妳平凡的日常,也能感覺好好。

全聯We Sweet x vacanza

2023-02-20

vacanza首度跨界甜點領域,與全聯We Sweet創造甜點新高度,將時尚飾品融入甜點之中,讓消費者即便是平凡的日常都能有美好的小單純,帶給你如假期般的歡樂時光。

塩田千春展覽聯名手鍊

2023-02-20

vacanza 跨界聯名臺北市立美術館合作「靈魂旅程.手鍊」,以《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展覽為發想,展現在旅程擺盪中發現靈魂的色彩,希望觀展者在收藏這項作品後,未來能不經意的回想起觀展時的深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