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官方聯名純銀手鍊

慶祝Disney百年慶典・祈願迪士尼純銀手鍊新上市!

串起童趣與夢想的美好念想,祈願 線在美夢成真!

 

說到迪士尼,你會想到什麼?是個性鮮明的卡通人物,還是不同時期感動人心的故事?迪士尼承載許多人的美夢與歡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最愛的迪士尼經典角色!今年適逢迪士尼100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盛典裡,vacanza 祈願手鍊也推出迪士尼100週年限定款式!這次,祈願系列更是將台灣紅繩經典文化玩出新高度,首度結合迪士尼多個角色設計及彩色蠟繩,藉此串起每個人對於迪士尼經典角色的美好回憶及夢想的美好念想!

 

 

 

迪士尼官方授權,角色款式超齊全!

 

不論你是哪一個角色粉,都能在vacanza找到所愛!祈願迪士尼系列純銀手鍊推出經典米奇與好朋友、迪士尼皮克斯、迪士尼公主系列等高達27款角色設計。主角圖樣特別選取笑顏滿滿的歡樂表情,保留最療癒的笑容,錬身為繽紛的彩色蠟繩,其配色為靈感來源為迪士尼角色的代表色組成,皆由台灣職人手工多股編織而成,蠟繩質地不吸水、不形成異味、不易褪色、可碰水洗澡,蠟繩收尾採不對稱編法,搭配小墜飾點綴呈現俏皮可愛感!而金屬材質部分,採用925純銀低敏金屬材質,主角圖樣設計搭配精巧配飾,還有迪士尼100週年設計限定尾片!

 

 

 

和寶貝戴上親子對鍊,一起可愛無極限!

 

如此爆擊小心臟的飾品,除了大人款手鍊外,vacanza也滿足大家想和寶貝戴親子對鍊的心願!一共推出6款孩童款尺寸!分別為米奇款(黑)、米奇款(紅)、米妮款、巴斯光年款、三眼怪款、雪寶款,手鍊圖樣、顏色與大人款相同。快和寶貝共同挑選最愛的角色,大人小孩手牽手一起可可愛愛吧!

 

 

迪士尼100週年限定專屬包裝,經典語錄必收藏!

 

這次商品包裝也大升級!除了有迪士尼100週年限定設計,每份皆附贈迪士尼人物與角色經典語錄明信片,希望可以陪伴著你勇敢追夢!畢竟誰說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樣子、大人就該放棄美好的想像呢?戴上vacanza迪士尼系列手鍊,拾起作夢的勇氣,自己的夢想,由自己定義!祈願™,線在美夢成真!

 

 

 

vacanza門市打造音樂小舞台,一起感受歡快氛圍

vacanza特別為這次祈願迪士尼系列新品打造了一座專屬陳列舞台,除了手鍊商品的展示,更將人氣角色立體呈現,搭配門市的繽紛玻貼設計,找回初心的感動!誠心邀請您一起到門市享受這歡樂盛典!